欢迎访问国际投资促进会IIA网站 祝您工作顺利!
新闻回顾 > 2008年新闻
  • 厉无畏主席视察我会深圳总部
  • 作者:IIA   来源:国际投资促进会 IIA   点击率:2997   添加日期:2008/11/29   关键词:
  • 20081229

    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本会主席团主席历无畏先生在结束为期三天对我会深圳总部的视察后,在深圳登机回京。王平会长、樊昆副理事长前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送行。

     

    20081228

    上午,厉主席来到本会会员单位波顿香料有限公司,亲切接见国际投资促进会在深会员并发表演讲,本会执行会长王平和本会常务理事、波顿香料总裁王明凡分别致辞欢迎,樊昆副理事长主持了演讲活动。中午,国际投资促进会在春满园酒楼设宴,在深50多位本会会员济济一堂,共同举杯祝福厉主席身体健康。

    下午,厉主席莅临本会会员单位逸轩茶社观看茶艺表演,不时为精彩的演出击节叫好。

    晚上,本会在华苑一号酒楼设宴欢送厉主席。王平会长、陈长宗副会长、顾勇秘书长、樊昆副理事长、刁洁雨副秘书长依次祝酒,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厉主席高度评价了我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本会执行层不骄不躁,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20081227

    深圳市政协主席王顺生陪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厉无畏副主席在深圳迎宾馆早餐并汇报工作,本会王平会长、樊昆副理事长也一同出席。早餐后,厉主席在王平会长、顾勇秘书长等陪同下前往深圳大学演讲,深圳大学章必功校长致欢迎辞并代表深圳大学为厉主席颁发荣誉教授聘书,演讲由中共深圳大学党委陶一桃副书记主持。

    下午,厉主席在王平会长、樊昆副理事长陪同下前往深圳政协礼堂,亲切接见民革深圳市委委员,接见活动由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广东省委主委周天虹主持,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主委钟晓渝致欢迎辞。

     

    20081226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席历无畏先生今天下午抵达深圳,开始视察国际投资促进会深圳总部暨莅深讲学的三天之行。晚上,受中共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委托,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钟晓渝与我会执行会长王平一道举行晚宴欢迎厉副主席莅深。深圳市政协常委、本会常务理事王明凡和本会副理事长樊昆陪同出席。

  • 上一篇:本会2008年会在上海召开 下一篇:抱歉,暂无下一篇 >>
首 页 | 本会概况 | 新闻中心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国际投资促进会IIA - 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资促进会、促进会、IIA、国际投资IIA COPYRIGHT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镜像!
电话:0755-83673721 传真:0755-83673701 E-mail:iia852@iiaiia.org 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29号世纪豪庭31C2 技术支持:九五网络 九五策划
您是本站第 8636033 位访客!  高空作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