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投资促进会IIA网站 祝您工作顺利!
本会简介

国际投资促进会介绍 

中文名称:国际投资促进会。

英文名称: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SSOCIATION

英文缩写:IIA

本会注册地址设于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610号荷李活商业中心13楼(RM 13/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L

注册地:香港特别行政区

登记证号:37082332--001--08--07—8
       
本会是依照香港法例在香港政府注册, 属国际性、服务性及非营利的社团组织,2017年成为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团体理事单位,在香港、深圳设有境内和境外两个总部,在美洲、澳洲、韩国、日本、北京、上海等地均设有分会,拥有会员单位逾五百家,会员四千余人。曾与中国多个城市合作策划和举办过城市招商、项目推介活动,也帮助过众多企业走出国门获取资金与技术、展示企业风采。多年来,国际投资促进会不仅在引导和促进所属会员企业来华投资、协助中国机构和企业走出国门拓展发展空间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会展方面也锻造了一批如世界500强国际高峰论坛上海租赁融资论坛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峰论坛中国金融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中国(郑州)民办教育投资论坛等知名品牌。会内云集一大批知名企业家、专家和学者,对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发挥着独特的推动作用。 

 

       本会主席团主席厉无畏教授是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名誉副会长,博士生导师,著有《创意改变中国》等二十余本专著。是知名的经济理论权威,厉无畏长期从事产业经济、数量经济和经济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学术届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威望。特别是在创意产业理论研究领域,被誉为中国创意产业之父,曾获中国创意产业杰出贡献奖,成为理论界获此殊荣第一人。是杰出的政务活动家、党务活动家和著名经济学家。

 

       本会执行会长兼理事长王平先生在创意经济、会展管理、地产策划、证券投资和文化传媒拓展等领域均有不俗造诣,现任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政法大学校董,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是多个省、市政府经济顾问,华中科技大学、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等多所大学兼职教授或研究员。多次作为中国政府高级经济代表团成员,出访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他执掌的国际投资促进会注重引导和促进所属会员企业来华投资、协助中国机构和企业走出国门,创会20年来,与中国国内100多个城市合作策划和举办过城市招商、项目推介活动,帮助过众多企业走出国门获取资金与技术、展示企业风采,为我国民间文化交流献计出力,为我国的国际经济文化合作做出了引人瞩目的贡献。

 

        国际投资促进会秉承真诚互助、多赢共进的理念,热切希望与各界真诚携手,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首 页 | 本会概况 | 新闻中心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国际投资促进会IIA - 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资促进会、促进会、IIA、国际投资IIA COPYRIGHT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镜像!
电话:0755-83673721 传真:0755-83673701 E-mail:iia852@iiaiia.org 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29号世纪豪庭31C2 技术支持:九五网络 九五策划
您是本站第 8575540 位访客!  高空作业平台